:::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本校某位學生確診輕症住院隔離中、狀況良好!

  • 05/25/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 1.jpg

各位師生同仁大家好
本校城中校區某位學生租屋在校外,日前發現身體不適自行採檢,在校期間均有全程配戴口罩,該同學已於5月16日返回台南家中。在5月23日(日)下午4時許,接獲台北市衛生局確診通知,目前輕症住院隔離中,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本校接獲消息後,23日當天立即向教育部通報,並了解該確診同學平常校園足跡狀況,立即緊急聯絡該同學所屬系所主管及秘書,於5月24日系所主動與該同學修課的老師及同學聯繫,請師生特別注意身體狀況,並請該系所主動向系所師生發布相關訊息。

迄今日5月25日,該系所秘書經過整日聯繫,目前曾和確診學生修課或互動的師生,身體狀況良好。為了讓非屬該系所師生了解確診同學曾經活動之場所,特再行公布一次,如後:
一、 課堂部分(5月10日到5月14日間)
1. 修習週一第3、4節/資料處理與多媒體應用,教室在雙溪B509。
2. 修習週一第9、A、B節/英美契約法B組,教室在城中1204。
3. 修習週二第9、A、B節/民事法綜合研習(二),教室在城中1204。
4. 修習週四第A、B節/土地法及土地登記規則,教室在城中1201。
二、 其他教室︰5月10日早上10:30-12:00使用雙溪B509教室。5月12日下午17:30-18:30使用城中2206、2316電腦教室及5月14日下午16:00-18:00使用城中2315電腦教室。
 
由於確診學生目前在政府的疫調中,並沒有匡列學校任何師生要進行居家隔離。本次發此信件,旨在提醒師生,如有出入以上地點,請特別加強注意身體健康,至5月28日前,請多關照身體相關狀況,盡可能天天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避免接觸同住家人,請持續關注身體症狀,如有症狀,依指示就醫或撥打1922電話,保護自己,關懷他人!  
 
學校諮詢電話:02-28819471城中分機2381,雙溪分機電話7522、7523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 1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