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假期過後,你累了嗎? 東吳防疫新政策,讓你健康好體力

  • 04/06/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 投影片1 (Copy).JPG
  • 投影片2 (Copy).JPG
  • 投影片4 (Copy).JPG
  • 投影片3 (Copy).JPG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訊】

        學術交流週,一連多天假期,各位師生同仁您去那兒了?

        如果您還在回憶假期的愉悅,您應該要注意到衛福部疫情指揮中心,新增許多呼籲和政策。而本校也在4月6日(一)一早,由校長與防疫小組成員,共商防疫新政策的執行。以下說明請您正視也請各位配合!

一、新增清明假期旅遊史的調查

        清明連假期間,您是否去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告11個景點區域呢?為確保國內社區防疫安全,若在連假期間曾至下列地點活動,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在自主管理期間,每天量體溫二次、入校戴口罩及勤洗手並避免出入公共場所。東吳大學「清明連假期間旅遊史」調查網址 https://reurl.cc/WdroXZ

二、進入東吳校園務必配戴口罩

        隨著疫情嚴峻,目前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時,都需要配戴口罩。學校經防疫小組會議後,也決定從4月7日(二),進入本校校園就請您配戴口罩,如果身邊沒有醫療用口罩,也可以準備布口罩備用等。目前校內教室無法達成相聚1.5公尺的距離,就請各位師生同仁,一定要記得配戴口罩。

三、寄送收貨物品固定地點辦理

        為避免物流人員進出校園辦公室或相關教室送貨,可能造成更多人的交叉感染,因此從4月7日(二),雙溪物流收送貨地點改成定點辦理,雙溪校區在第一、第二教研大樓門口收貨或送貨,城中校區以一大樓和五大樓量溫站;學生宿舍區以宿舍門口為收貨地點,請與物流人員說明正確地點與交貨時間,避免雙方等候太久。任何防疫政策影響的不便,還請大家一起幫忙。

四、室內外請注意社交距離規範

        為降低社區感染風險,疫情指揮中心制定「社交距離注意事項」。本校防疫小組建議全校師生都應該盡量保持一定社交距離,例如餐廳內點餐、郵寄物品時,等候公車都請保持1或1.5公尺距離。目前餐廳內會在地板畫線以方便大家辨識,也請大家幫忙配合。如果教室或有些室內空間無法達到1.5公尺距離時,請大家配戴口罩,也能強化防疫效果。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2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