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會計學系系徽  東吳大學於大陸時期即設有會計學系,1951年在臺復校時,初設商學會計科,1954年正式更名為會計學系,為國內創辦最早的會計學系。1973年成立會計學研究所,為國內最早設立的會計學研究所之一,並在1994年配合教育部系所合一政策,正式更名為東吳大學會計學系碩士班。1999年為配合政府終身學習政策,提供會計實務界高階主管的進修管道,特成立碩士在職專班。現今學士班每年招收四班,在校生逾千人,歷屆畢業系友已逾萬人;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在校生百餘人,歷屆畢業已獲碩士學位者,已逾千人,堪稱國內歷史最悠久,造就會計人才最多之會計學府。

  聯絡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 會計學系

  聯絡電話:(02) 2311-1531 大學部分機:2590

  碩士班分機:2561

  碩專班分機:2563

  本系信箱:acc@s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