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相關連結請見左方導覽列。

東吳校訊電子報:
告知大家最近的校園資訊,包含校務行政的變革、學校獲得的捐款….等事宜。


圖書館館訊:
給你圖書館最新的資訊
教學資源中心電子報:
告訴你有那些學習的好去處、不定期舉辦講座(如何寫履歷表、增進英文、文書寫作、作文訓練….)、文章徵稿…


東吳校友雜誌:
本校報紙型之「東吳校訊」校友版自90年11月第191期發行後,改以雜誌型之『東吳校友』刊物發行,91年6月發行創刊號起,每年發行兩期。該刊為學校與校友的重要聯繫媒介,凡校園要聞、院系動態、傑出校友、校際合作、推廣進修以及各地校、系友會之脈動等校友關心之訊息,皆為該刊涉獵的議題,校友知性與感性的雋語、傳奇故事或人生哲理等,均為該刊採集探訪的內容。


情繫東吳-校友電子報:
發展處校友聯絡組秉持服務校友的精神,使刊物更臻完美,創造這片屬於東吳人的園地。
訂閱電子報請提供您的姓名、畢業系級及電子信箱,E-mail至alumni@scu.edu.tw即可。

東吳環報:
一起傾聽大地的呼喚
環抱美麗的地球
一份關心人
關心自然的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