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大學 學生會
Student Association of Soochow University

以【專業。服務。熱誠】為宗旨盡忠職務增進學生福利、保障學生權益;透過辦理校際性大型活動以活絡校園、使學生校園生活更加多元,除活動外,也辦理各是學術講座、公聽會以增廣東吳大學學生之邏輯思辯性以及多元視野;在各種校級事務上,確實反映學生需求;並與各校相關之學生自治團體聯繫,了解現今學生自治相關問題,並由此改善東吳大學;並以【傳承。創新。實踐】為原則,在傳承各屆之核心理念與精神、經驗方法之下,與時俱進、力求創新躍變,並確立目標努力實踐,使學生會能一屆比一屆更好,服務回饋全體東吳大學學生。

內部行政執掌上,分為二處六部:
秘書處:
負責會議籌辦級記錄、檔案管理、會內聯繫工作、會外事務接洽等工作之執行。
財務處:
扮演財務處理的角色,負責執行會內預算、報核、預領、決算等工作。
福利部:
負責處理學生申訴案件,保障並增進學生權益,並辦理校際型學生權益論壇探討學權問題。
社務部:
負責各社團之間的溝通合作,確實了解社團所需,並協助社團處理各項事務。
外務部:
學生會對外之窗口,與各單位磋商贊助或合作事宜,並分配管理公關贊助品。
行銷部:
負責創意發想,藉由各式行銷活動,提高學生會之能見度,並展現本校之優質形象。
活動部:
負責籌組學生會會內活動,如會遊、期初會大,以及校際大型專案活動之籌備。
學術部:
舉辦學術活動增廣同學視野、並推廣校內外藝文活動。

 

東吳大學學生會相關連絡資料:
1.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SAweb

2.官方網站 http://scususa.wix.com/scus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