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哈囉!各位親愛的同學們!!歡迎光臨「心靈生活領航員---校牧室」這個充滿溫暖和愛的大家庭!!很多同學知道學校裡頭有個教堂、有個校牧室(還有一個愛握手的好牧師!),但終其四年(或五年、六年….)都沒踏進來過,這真是太可惜了!!我們在城中、雙溪各有一個溫暖的家,歡迎同學們隨時來坐坐、聊聊!更重要的是,我們有一個充滿歡樂與愛的團契—東吳團契!時常定期舉辦不同的小組、活動、講座等等,讓同學們在成長的路上,隨時得到夠用的資源與幫助!我們願成為你的朋友,支持你、陪伴你,在順境時與你同享喜悅、在困境時與你共度難關!也希望耶穌能成為你最好的朋友,成為你一生的幫助!

       一個完整的人是由身、心、靈三個部分所組合而成,故我們應當在體魄強健、心智成熟、靈性美好三方面平衡成長,若是重此輕彼,則非全人教育。

       校牧室致力於大學生靈性教育,並精心為東吳大學學生設計寒暑假短宣隊服務、大學生成長演講、啟發小組、完整循道班課程等等,期待使東吳大學學生透過團契聚會交誼、自律自制生活及參與循道課程,清楚認識人與自己、人與社會、人與家庭以及人與上帝正確的關係,並活出更豐盛的生命。

 

您對宗教信仰有興趣嗎?、

或是渴望探究人生終極意義?

思考未來方向、認識自我、建立自尊自信的自我形象?

 

校牧室能夠幫助你,找尋這些答案!願上帝賜福給每一位同學,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