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當同學們有生涯發展方面的困擾,例如:不知道自己的興趣能力在那裡?先念研究所或先就業比較好?對所就讀的科系沒有興趣怎麼辦?如何在大學期間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考什麼方面的研究所或找什麼樣的工作較好?…,生涯諮商可能可以協助您釐清自己的問題,找到自己的答案。

生涯發展中心提供的生涯諮商服務,是安排專業的生涯輔導老師,與您做一對一的討論,幫助同學們了解自己、認識工作世界、了解各種資源或管道、做出生涯決定、擬定未來目標、或規劃並執行行動方案,期望在同學為自己的前程努力的過程中,陪你走一段路。

此外,我們也提供生涯測驗和解釋的服務。在生涯諮商時,輔導老師會評估同學們是否需要做測驗?做什麼測驗較好?當然,如果同學們希望藉由做測驗進一步了解自己,也可以主動表示想做測驗,我們會為您安排合適的時間和老師。

不論您希望與生涯輔導老師談談,或做做生涯測驗,請先至生涯發展中心預約時間,每次預約以一節課為原則。

生涯發展中心辦公室位置:

雙溪校區在行政大樓一樓A112室,分機5421~5424

城中校區在六大樓6203室,分機2530~2531

  • 相關網址:

    生涯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