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親愛的準東吳人,您對自己的大學生活有什麼期望?希望在大學期間做那些事情?達成什麼樣的目標?又打算透過什麼樣的方法追求自己的夢想?

當您進入東吳大學之後,如果希望儘快開始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好好運用大學時期的資源和時間,可以到生涯發展中心找專業的生涯輔導老師談談,協助您找到適合自己興趣、個性、能力的發展方向,並與您討論如何實踐自己的目標。

此外,在大學期間,當您有關於生涯發展方面的困擾,例如:不知道自己的興趣能力在那裡?對所就讀的科系沒有興趣怎麼辦?如何運用大學期間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考研究所考什麼所好?...生涯輔導老師也會協助您釐清自己的問題,找到自己的答案。此外,我們也提供生涯測驗實施和解釋的服務。

未來,不論您希望與生涯輔導老師談談,或做做生涯測驗,請先至生涯發展中心預約時間,每次預約以一節課為原則。生涯發展中心的辦公室位置:雙溪校區在行政大樓一樓A112室,分機5421~5424,城中校區在六大樓6203室,分機253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