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傳遞資訊、開啟新知 校長劉兆玄 民國九十四年九月二日

  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成立的主要目的,在有效整合與運用學校既有的資源,創新思維,以教學、研究、服務及推廣為設立目標,致力於提升教師教學效能、建立學生學習輔導系統、獎勵教師教材媒體製作與科技教學、研發教學評鑑系統、並研究高等教育「教與學」等相關議題。中心亦建置專屬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教學卓越網」,提供東吳教師教學計畫線上申請、經費核銷、成果發表、及期中與期末之管考系統等電子化服務。

   另為使全校師生認識中心之服務業務和資訊交流,「教與學網站」的成立,電子報定期的發刊,都是提供學校師生互動與校外人士經驗分享的園地。

   本中心之設立,乃本於東吳大學百年一貫、認真辦學的基礎,整合現有資源,挹注更多的人力與經費,期使學校能精益求精,實現上開的辦學理想,在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的獎勵下,發展東吳成為一流的教學大學。

  • 相關網址:

    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