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119青春恆長久 東吳大學119周年校慶東吳人同聚首

  • 03/14/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軍訓室

【軍訓室】

東吳大學建校119周年校慶暨運動會,將於3月16日(六)在外雙溪校區活力登場。今年的主題標語「東吳119 青春恆長久」,意謂歷史悠久的東吳大學日新又新,兼具傳統與活力,散發著蓬勃朝氣與青春生命力。校慶活動除了熱血沸騰的運動比賽外,熱力四射的創意繞場活動、學生宿舍嘉年華及校友回娘家等都精彩可期,趣味無限,將為東吳大學帶來一場熱鬧溫馨的生日慶典。

校慶最吸睛的開場活動—創意繞場,每年皆由學校各單位絞盡腦汁、推陳出新,以特別的造型及道具,吸引全場眾人目光,為校慶運動大會揭開序幕;而緊張刺激、看點十足的體育競賽,包含「1200公尺接力賽」及經選拔而出的「籃球、排球明星賽」,讓學生在校慶當日不只拚耐力,也較勁球技,展現青春活力。為了增加活動亮點,今年學校更邀請曾在大專校院排球運動聯賽(UVL)創下無數佳績的國手羅儀璟、童琦芳、劉美菁、宋宇蓉、陳巧聆、賴湘程等蒞臨東吳一起同樂。

每年總是引發廣大迴響的學生宿舍多元文化嘉年華,今年以「記憶」為題,透過動靜態策展、宿舍劇場與小市集等豐富活動,呈現出學生宿舍過去與現在的樣貌,邀請大家重溫宿舍的美好時光。東吳大學學生會也號召學生在校慶擺設攤位,有吃又有玩,增加校慶活動的多樣性。

建校逾百年的東吳大學,培育出十幾萬校友,在社會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每年藉由校慶安排校友回娘家等一系列活動,像是「聯合繞場」、「30、40、50班級團圓會」、「校友全能挑戰賽、校友組大隊接力」、「感恩團圓餐會」等,凝聚廣大校友們的向心力之餘,也感謝校友們過去一年為東吳付出的心力,今年更特別邀請音樂系涂世瓊校友自美返臺,合作演出「音樂系弦樂團與涂世瓊校友流行音樂演唱會」,用你我熟悉的旋律,度過一個難忘的午後時光!

歡慶東吳大學119歲生日,歡迎大家前來參加各項精彩活動,共襄盛舉,一同祝福東吳大學生日快樂。

【文圖/軍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