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團契「又新又活」營會

  • 03/12/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校牧室

【校牧室訊】

東吳青年團契於2019年2月14至16日在新北市石碇的基立溪營地,舉辦「又新又活」營會,邀請中華福音神學院周學信老師、本校黃寬裕校牧擔任講員,5位學生輔導擔任隊輔,共有23位同學參加。基立溪營地為中崙教會所設立,命名取自《聖經.列王記上17章》。

本次營會主題為「進『級』的Z世代」,兩位講員根據主題,從「重生、與耶穌共渡每一天、僕人或明星、誰是我的鄰舍」四個面向來談生命的成長。重生意指每天活出新生命,持續不斷更新自我,日新又新;藉由對耶穌言行的體悟,塑造內在自我,使心靈層次提升;學習以謙卑態度面對任何人事物,成為一個謙和的人;自立立人,行有餘力則幫助需要的人。四個面向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導學生們從身心的培養,到成為一個和善謙卑的人,最後則是創造自我的生命價值,同時也幫助他人創造生命價值,一切的方法都是拾級而上,一步步成就自我的美好人格。

三天兩夜的團體生活,除了講員的課程之外,也有「體驗活動」、「團體動力」、「電影欣賞」等輕鬆休閒的娛樂,希望透過團體遊戲的方式,培養及加強學生之間的情誼,讓彼此不只是在信仰上的好夥伴,也是校園學習上相互扶持的好同儕,同時也是體現了校訓精神「Unto a full grown man」,擁有良好的品格,成就自己也幫助他人。

【文/王美惠組員、畢重道傳道  圖/李泳恩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