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電算中心]轉知交通大學:為因應重視課程教材與電子資源智慧財產權之政府政策,放置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上之教材請審慎處理,如說明,請查照。

  • 03/12/2019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行政諮詢組
主旨:為因應重視課程教材與電子資源智慧財產權之政府政策,放置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上之教材請審慎處理,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為了避免老師教學時涉及智慧財產權中侵害著作權人享有之「重製」、
「改作」及「公開傳輸」權益,請注意下列使用規範:

(一)請勿將未經授權之課程講義內容、簡報檔及電子資源放在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
(http://www.ewant.org)。若有侵權疑慮,請立刻撤下未經授權的課程講義內容及相關簡報檔。

(二)若未經合法授權,請不要將書商提供之教學投影片或書商贈送的教學資源剪貼成自己的
課程講義後直接置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然後散布給同學。

(三)侵害著作權涉及民事責任與刑事責任。為了保護學校及老師,請各校及老師以謹慎的
態度處理課程教材的使用。

二、若相關課程教材有侵害智慧財產權之疑慮,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有權先行將其下架,
但會儘量避免影響其他課程影音、學生繳交之作業以及討論區附件等檔案,待確認相關教材
無涉及智慧財產權問題後即可重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