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鬥陣來作伙!119校慶運動會即將開跑

  • 03/11/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體育室

【體育室訊】

本校將於2019年3月16日歡慶119周年校慶,同時為明年擴大舉辦的120周年校慶暖身,體育室精心籌備校慶運動會,內容包括運動員進場時各系「創意繞場」展演、「1200公尺接力賽」,操場中舉辦「全能挑戰賽」,兩校區票選球星「籃球、排球明星賽」,同時為了增加同學參與機會,體育室老師們也於授課各班協助邀約同學組隊參加「1200公尺接力賽」,並將觀賞各項運動競賽列入課程計畫中,以加深同學對校慶活動的參與度及認同感。

本次校慶特將全校運動課程依屬性分類,讓性質相近的運動課程修課同學同場競賽,分為大球、小球、舞蹈、健康四組,為增加競賽的公平性,同時也設立男女混合組,以增加組隊的多樣性。此外,體育室特地在B棟大壁記前,擺放119校慶立體字,供大家拍照,而且只要將照片上傳臉書或IG並hashtag 「#東吳119校慶運動會」,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希望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將歡樂的東吳校慶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

校慶活動參與屬鼓勵性質,所有專兼任體育老師共同擬定參賽或參觀同學的加分機制,

而對於不便參與的同學,也允以事先請假,務求給予學生參與校慶活動積極正向的觀念,期待今年校慶也能看到同學們,在場上揮灑青春熱情的汗水,一同為學校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文圖/體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