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社友回娘家!國際志工社歡慶五周年

  • 01/16/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群美中心訊】

本校國際志工社於107年12月22日,在安素堂舉辦第一次社友回娘家,是社團自主出隊五週年以及馬尼拉隊十屆的慶祝會,共近40人一同參與。

本次活動邀請到群美中心廖芝萱主任、政治系陳立剛老師,及社團成立第一屆的黃士瑋老師共襄盛舉,另外遠在海外的日文系陳淑華學姊也送上祝福話語,並播放馬尼拉當地友人的祝福影片。慶祝會從中午12點開始,大家邊享用佳餚,邊聆聽台上的發表,除了師長獻上祝福與期許外,也特別請到九位歷屆學長姊前來,分享當時出隊的經歷及心得感想;希望透過此活動能讓社友們與社團有更深的聯結,凝聚社團的向心力及情誼,並將經驗傳承下去。

目前國際志工社有三支隊伍,分別是菲律賓馬尼拉隊、印尼西帝汶隊及泰國清邁隊,皆是獨立自主的服務隊,全數的統籌、規畫、執行都是由學生和指導老師進行,由分別來自不同科系背景的學生組成,他們各自發揮所長,熱心投入在服務這項工作上。

在師長、學長姊及同學們的全力配合下,活動於下午4點半的交換禮物後結束圓滿落幕,相信前來參與的學長姊們、即將出隊的隊員們,都有滿滿的收穫,在這個週末留下一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

【文/企管三周如一  圖/社工三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