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今天學習了嗎?學歷、求職、證照一把抓,推廣部學分班幫您圓夢

  • 12/19/2018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推廣部
 推廣部為提供有志國家考試人士,修讀相關學分以符合應考資格之機會,特於法律系、會計系、不動產估價師及地政士班等開設專門職業高等考試及公職高考等相關科目,每學期皆延請極富教學經驗之各科名師,針對主題,循序漸進,由淺入深,讓修讀學員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由一知半解的門外漢,從容應付國家考試,進階成為擁有專業證照之人士。此外,教師群將不定期提供最新應考實務見解及考情資訊給上課學員,以掌握即時資訊。
 107學年度更增開「大陸法規學士學分班」、「公務人員進修轉職系學分班」以及「醫事管理與法律爭議碩士學分班」等回應市場的需求。其中「大陸法規學士學分班」乃因應現階段對岸開放參加「法律職業資格」及「註冊會計師」等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東吳推廣部以在法律與會計的專業優勢與開辦經驗,延請專業師資群,開設【大陸民法】與【大陸稅法】課程。此外,近幾年到大陸求學、求職的臺灣學子比例越來越高,且臺商在大陸的業務日益蓬勃,兩岸之間的經濟交流如此頻繁,因此如何成為這波市場的搶手人物,了解大陸法律及會計等相關法規,實為迫在眉睫之事,如能先行進修了解大陸法律、會計相關課程,可讓您成功『登陸』!
 上述課程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欲報從速!初次報名學分班者,於報名期間內繳費者,可享學分費95折之優惠。本校教職員生、校友、推廣部一年內有修讀記錄之舊生等在報名期間內攜優惠證明繳費者,可享學分費9折之優惠。詳情請參閱推廣部官網:http://www.ext.scu.edu.tw/;或逕洽承辦人鄭小姐:meichi@s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