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2018揮桿同樂 校友盃高爾夫球聯誼活動

  • 12/11/2018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校友總會

【校友資拓中心訊】

2018年10月6日由東吳大學校友總會主辦的「東吳校友盃高爾夫球聯誼活動」在林口美麗華球場盛大舉行。自2006年首屆舉辦以來,至今已有13年歷史,廣受校友們支持與肯定。本次賽事邀請到母校董保城副校長(法律系65級)、王淑芳主秘暨社資長(政治系76級)、商學院傅祖壇院長、劉宗哲副院長、台北校友會榮譽理事長謝子仁學長(企管系66級)、高雄校友會會長林瑞章學長(會計系66級)、台北校友會會長陳惠貴學長(財精系75級)、泰國校友會會長李峰春學長(會計系65級)、會計系系友會會長陳清祥學長(會計系68級)、台北校友會理事龎開堅學長(企管碩93)、南區高球隊會長盧良山學長(財精系68級)、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等12位開球嘉賓和超過100位熱愛高爾夫活動的校友一齊揮桿同樂,以球會友。

揮別陰雨連綿的日子,迎接大家是一片萬里晴空,12位開球嘉賓也為活動揭開序幕!將6種顏色的高爾夫球接力推進球洞,當球緩緩推進球洞,象徵各地區校友們再次齊聚一堂,體現出「走遍天下,心繫東吳」的溫暖情懷。為增加揮桿動力,除設有一桿進洞獎外還設有遠距獎。另外,為了推廣高爾夫運動,今年特別專為新手推出教學方案,由東吳大學體育室譚彥老師親自上場,在練習場上指導剛接觸高爾夫球的學長姐們高爾夫技巧,從基本站姿,重心擺放,握桿方法,進而瞄準揮桿,循序漸進,讓沒有經驗的校友亦能享受揮桿樂趣。

本活動未來將擴大辦理,比照高爾夫頂級賽事「萊德盃 Ryder Cup」,舉辦北區vs南區校友大對抗;同時結合海外校友會的資源,推出海外高爾夫觀光團,明年在曼谷舉行的全球校友年會,泰國校友會亦已安排高爾夫揮桿行程,讓更多東吳校友們認識及參與這項運動,我們一同引頸期盼!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