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2018東吳第二屆COSPLAY暨攝影大賽 12/1盛大展開!

  • 11/26/2018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 |
  • 作者:群美中心黃慧玲專員

【群美中心訊】

為推廣COSPLAY文化,本校自2017開始辦理COSPLAY大賽邀請全國愛好COSPLAY的Coser齊聚一堂,受獲好評。今年將持續辦理COSPLAY大賽並擴大結合攝影比賽於12月1日(六)下午一點於外雙溪校區松怡廳舉辦。

第二屆COSPLAY暨攝影大賽與漫畫學社及蘇州攝影學會合作,邀請到2017Cosplay世界大賽第3名日本代表隊-琉演Ryu-en團體進行開幕表演,以及台灣專業Coser團體Mr. G & Ms.吂、資深Coser玩家郭嘉儀擔任評審老師,並搭配2018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永不放棄的精神融入至評分項目之中。

活動將有來自全國各地的30支優秀隊伍參賽,演出精彩可期,歡迎來自各地的愛好者共襄盛舉,也歡迎校內師長同學們踴躍參與,凡參加活動的同學還可獲得美育活動畢業標準的認證喔,歡迎一同與我們感受流行與文化兼具的演出!

活動流程如下:

   時  間            活動流程

12:30~13:00    參賽人員報到、貴賓師長報到

13:00~13:05    日籍COSER琉演 Ryu-en表演

13:05~13:20    師長致詞、介紹評審老師

13:20~14:20    第一階段比賽(1-15組)

14:20~14:30    休息時間

14:30~15:30    第二階段比賽(16-30組)

15:30~15:50    評審會議及開放場地拍照

15:50~16:10    評審老師講評及頒獎

16:10~17:00    攝影比賽外拍時間

相關消息請搜尋臉書粉絲專頁:2018東吳第二屆Cosplay大賽

【文圖/群美中心黃慧玲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