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將熱情刻在心上!500名志工齊宣誓 期望2018超馬再創佳績

  • 11/22/2018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 |
  • 作者:校園記者會計三陳潔于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陳潔于報導】

本校一年一度盛大體育活動「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11月21日晚間於外雙溪校區普仁堂舉行志工誓師大會,激勵志工同學協助賽事、達成任務的決心,同時也由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向志工們介紹今年東吳超馬的特色,並邀請孫佑鈞同學及陳宜琳同學分享擔任志工經驗,提前讓志工們感受超馬的熱血沸騰。

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在大會中表示,今年投入工作人員及志工共501人,分為國際接待組、食物補給組、24小時計圈組等共21組,為超馬賽事提供全面的協助。並指出,無論是各方面實質協助或是跑道上的加油聲,志工的全心投入都是選手堅持到底的一大動力,是超馬賽事不可或缺的一環。

本次擔任國際接待組志工的孫佑鈞同學,已經以志工身分參與過三次超馬,這是他大學生活的重要活動,包括接待及籌備等工作,從中收穫甚多,也成為個人履歷上最引人注目的經歷。大會中,他分享賽前準備的辛苦,聯繫、接待等工作,賽中實際經歷與波蘭選手經過兩種語言,翻譯再翻譯,才順利溝通的難忘經驗。

陳宜琳同學,多次擔任計圈組志工,她說,自己對相同的事情容易覺得膩,但是超馬不一樣,這次再次擔任志工,依舊覺得期待又緊張。曾目睹超馬活動盛況,她坦言,超馬對她來說不再是聽聞過的學校活動,而是真實刻在心上的回憶,難忘的回憶讓她忍不住大力向學弟妹們推薦:「延畢都要參加!」。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自1999年首辦,每年得以圓滿成功受到國際選手及教職員、學生的支持。今年為延伸體育教育視野,特向國際超級馬拉松總會申請,結合亞洲暨大洋洲錦標賽,國際選手及親友加油團隊人數遠多於往年,規模更勝以往,共計有17位選手達到國際標準實力(男生12位達240公里,女生5位達220公里),是東吳超馬有史以來最強的參賽陣容,賽事精彩可期。

【文/會計三陳潔于 圖/秘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