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榮耀五十,再創巔峰!東吳企管50週年系慶餐會破紀錄席開百桌

  • 11/19/2018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企業管理學系

【企管系訊】

今年(107年)適逢東吳企管設立50週年,在東吳企業管理學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及東吳EMBA聯誼會一同籌備下,從去年9月開始,歷經一年多的時間聯繫各班班級聯絡人並舉辦8場餐會,號召所有系友們回家。期間陸續舉辦各式慶祝活動,包含第二屆傑出系友選拔、系友及老師一同用行動埋下希望的種子,孵育未來的世代的「種樹趣 Go Green」、百人快閃「教師節,感恩季」、競爭激烈的「Got Talent 才藝大賽」及拍攝企管系傑出系友及各行各業系友們的50支影片「東吳企管五十,深耕台灣基石」。

50週年慶祝活動主要目的為二,讓「外界看見東吳企管」及「讓東吳企管人認同母系」。為聯繫畢業師生情感,凝聚系友與系上向心力,107年11月3日於小巨蛋囍宴軒餐廳壓軸舉辦「東吳企管50週年系慶餐會」,當天多位貴賓蒞臨,包含潘維大校長、馬君梅前代理校長、莊媖璇總務長、王淑芳社資長及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企管系鄧東濱前主任、黃家齊前主任;還有特別遠道而來的南開大學經發院劉秉鐮院長率領多位老師們親臨致賀,以及東吳企管專兼任老師們,大家齊聚一堂與在場千位系友舉杯歡慶東吳企管生日快樂!

本次餐會包含大學日、夜間部、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超過千位系友參與,場面盛大;不但有最資深的大學部第1屆61級的系友,還有遠從馬來西亞、美國加州各地專程回來的系友們!從第一屆畢業的大學長、學姐們到今年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在短短3個小時的餐會中,每個人都意猶未盡地和師長、同學們敘舊話家常,也對在場協助的在校生熱情無比,令在校學弟妹們都非常感動,企管家族充分展現了我們的精神-We Are Family!

餐會首先頒發第二屆企管系傑出系友獎,經由系友及師長的推薦,以及甄選委員會審慎討論後,遴選出12位獲獎的系友,由潘校長頒發此獎項,表彰這些系友對社會的傑出貢獻與長久回饋母系;緊接著由馬君梅前代理校長頒發傑出班級獎,日66A、66B獲得此殊榮;此二班級於畢業後的情誼與凝聚力不曾稍減,對母系的長期協助、奉獻與支持,更是讓人感動,也希望給未來的學弟妹們帶來表率和啟發。此外,為了感謝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謝子仁榮譽董事長20年來為系上無私的付出及此次為50週年活動總策劃所付出的心力,特別由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李明山董事長致贈「無私奉獻」獎座,在場掌聲不斷,感動不已。透過才藝表演大賽的遴選,當日共有5組在校生準備了舞蹈、轉棍、樂團表演,充分展現出企管系學生的熱情及多才多藝,也讓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

餐會最後在校歌及感恩的心音樂聲中,由企管系全體師長帶領工作人員,懷著既不捨又感動的心情歡送每一位系友離開,大家的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和每位師長們不捨的擁抱,也給予在場工作人員鼓勵和感謝的擊掌!參與餐會就像是回家充電,大家相互給予祝福、彼此打氣。難得的50!難得的聚首!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和大力支持!所有系友們皆為東吳企管50週年感到光榮,我們也期盼大家一同攜手再為母系創造下一個更精采的50。

【文圖/企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