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研究事務組】文化部公告「文化部推動國家文化記憶庫計畫補助作業要點」

  • 07/18/2018
  • |
  • 學術公告
  • |
  • 資料提供:研究事務組
文化部公告「文化部推動國家文化記憶庫計畫補助作業要點」,補助重點如下:
  (一)補助類別:分為「專案執行類」和「擴大建構類」。
  (二)補助項目:1.重要或瀕危文化資源材料的購藏、徵集與紀錄;2.文化資源材料的數位化、詮釋資料規格與內涵建置優化;3.推廣及培力群眾自主投入共創協作;4. 深度轉譯在地知識與文化記憶。
  (三)補助金額/期程:
  1、專案執行類:計畫執行期程得為一年或兩年,每案補助金額以不超過70萬元為原則。
  2、擴大建構類:計畫執行期程得為一年或兩年,每案補助金額以不超過350萬元為原則。
  (四)補助件數:每一申請單位每年至多補助一案,惟跨年度計畫於當年度已執行完畢而再次申請並經審核通過者,不在此限。
  (五)申請期限:
  1、專案執行類(採隨時受理、分批審查方式辦理)、擴大建構類(自本要點公告日起至110年止,原則每年受理申請1次。)
  2、請有意申請之教師先電詢(分機:5224,劉編纂)確認本校申請或執行情況,再於文化部系統上傳文件後,填具本校「辦理研究庶務申請表」檢附計畫書1式5份,擲交研究事務組辦理送件。
  (六)資訊官網:http://grants.mo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