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中央社】【影音】東吳短片入選國際影展 超馬媽媽原型改編/東吳大學

  • 09/25/2017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中央社
影片來源:東吳大學CHANNEL SU Youtube頻道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1日電)東吳大學以超馬媽媽邱淑容為故事原型,改編成電影短片「你考慮一下吧!」,希望獻給曾經遭巨大挫折,卻依然不放棄的人,影片入選國際短片影展。

東吳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東吳大學出品、前華語教學中心副主任鄭匡宇監製、德文系學生李永為負責導演拍攝的東吳超馬電影短片「你考慮一下吧!」,成功登上國際舞台,入選「第15屆瑞士shnit環球短片影展」,並受邀於10月14日至韓國光州國際中心進行播映與演講分享。

電影短片「你考慮一下吧!」是以超馬媽媽邱淑容作為故事原型加以改編。劇中男主角楊先生曾是一位馬拉松選手,卻在一次參與國外的超級馬拉松比賽中,意外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而必須截肢。失去馬拉松舞台的他,過著抑鬱不得志的生活,直到某日,接到來自東吳超馬籌委會邀請出席開幕式的電話,並思考應該答應這項邀請嗎?

東吳大學表示,希望能以此片獻給曾經遭受巨大挫折,卻依然不放棄的人,也邀請國內外各好手一同參與今年12月2日(週六)至3日(週日)舉辦的「2017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與世界頂尖跑者同場奔馳,感受東吳超馬的熱情。

東吳超馬電影短片「你考慮一下吧!」(影片網址:https://youtu.be/fuEkSBVFaYk)。1060921

2017台北世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