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聯合報】一秒完成應徵 東吳推「線上就博」/東吳大學

  • 03/24/2017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聯合報

 

東吳大學今天辦理徵才博覽會,邀請近50家廠商提供200餘個職缺,今年東吳大學也推出全國首創的「線上博覽會」,只要填好履歷就能一秒完成應徵工作。

東吳大學「GO FORWARD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包括大同公司、精英電腦、統一超商、全家便利超商,日商優衣庫、宜得利家居等近50間廠商參與,涵括各產業類別,釋出200多個工作職缺,提供應屆畢業生、在校生求職機會。

「同學應好好把握機會,踏出人生第一步的工作選擇」,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說,東吳大學今年首度舉辦了線上博覽會,提供電腦,同學只要在設計好的平台上輸入一次履歷,便可投遞百份職缺,方便學生求才,也簡化企業徵才過程。

負責設計「線上博覽會」的廷鴻人才科技總經理吳承鴻也說,目前平台已有1000多位同學註冊並填寫履歷,藉由此平台同學不再要像以前一樣在就博各攤位如小蜜蜂一樣填寫履歷,只要掃QR Code 、點選履歷、投遞履歷就能完成徵才,讓同學節省時間用來瞭解企業。他也說,未來還可能擴及到實習、校內工讀等。

大四的企管系王姓學生說,試用之後只要填寫一份履歷,就能在就業博覽會看到喜歡的廠商就能一秒完成應徵。

「就業博覽會月薪至少都有3萬元」,生涯發展中心主任王俊雯表示,今天來了近50間廠商、提供200餘個職缺,還有一間日系的獵人頭公司提供年薪日幣600萬,也吸引不少學生前來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