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中央社】求職大作戰! 東吳大學「線上就業博覽會平台」快狠準找到好工作/東吳大學

  • 03/24/2017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中央社
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宣布推出全台首創「線上就業博覽會」
東吳國貿系畢業校友廷鴻人才科技總經理吳承鴻學長說明「掃、點、投」三個步驟輕鬆完成徵才
同學積極參與線上就業博覽會

求職大作戰! 東吳大學「線上就業博覽會平台」快狠準找到好工作

2017東吳大學「GO FORWARD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天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熱鬧登場,今年參展企業,包括大同公司、精英電腦、統一超商、全家便利超商,還有來自日本的優衣庫、宜得利家居等近50家廠商參與,涵括各產業類別,釋出200多個工作職缺,提供應屆畢業生、在校生求職機會。

「同學應好好把握機會,踏出人生第一步的工作選擇!」潘維大校長勉勵同學,也表示,東吳大學歷年來在各種媒體的就業調查中一直有著好成績,例如今年年初,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調查全國企業雇主最滿意大學,在【法政學群】及【財經學群】這兩個領域中,東吳大學在全國私立大學中排名第1,全國公私立大學排名則是第3,相信參與廠商能找到滿意的人才。此外,今年還有一個特色是東吳大學舉辦了線上博覽會,現場提供電腦,同學只要在設計好的平台上輸入一次履歷,便可投遞百份職缺,方便學生求才,也簡化企業徵才過程。

負責設計平台的廷鴻人才科技總經理,同時也是東吳大學國貿系畢業校友吳承鴻學長說,感謝學校的支持,使線上就業博覽會平台得以順利上線;此平台的三大特點為「效率、專注、資源導入」,透過掃QR Code 、點選履歷、投遞履歷,「掃、點、投」三個步驟輕鬆完成徵才。目前平台已有東吳大學1,000多位同學註冊填寫履歷,透過此平台同學能有效率的完成履歷的投遞,改變以往如小蜜蜂般的在各家企業間努力填寫履歷的方式,節省下來的時間能專注在瞭解企業,讓整個徵才、求才的過程更專業、更快速,線上就業博覽會的徵才、求才時程彈性化,不再侷限於實體攤位。

傳統式的就業博覽會,企業在校園內設置徵才攤位,有意求職的同學需在各家企業間努力填寫履歷,求才求職效率有待提升。故今年推出全台首創線上就業博覽會,以數位化的方式完成求職、求才,創造雙贏。今後的實習與就業項目上,東吳大學將力推線上化、雲端化,創造企業與同學間最大的就業媒合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