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中國時報】LamiGirls徵選4新生入隊/陳玟伶(東吳大學中文系四年級)

  • 03/01/2017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中國時報

職棒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25日舉行徵選會,從12名入選者當中選進牙璽喬、籃靖玟、陳玟伶與李亞璇4名新人,新球季將以20人陣容亮相。

家住高雄、20歲正就讀樹德科大表演藝術系的籃靖玟成功獲選,她一開始與男伴跳起抒情的雙人現代舞,接著單獨大跳麥可傑克森帥氣舞蹈,反差舞風驚豔全場,現場響起如雷掌聲,連評審曹西平都吹起哨子讚嘆。籃靖玟表示,很享受表演的當下,為了這次演出努力節食,從入選到現在瘦了4公斤。

旅日球星李杜軒的妹妹李亞璇,初選會時因為球星哥哥讓她成為焦點,但是也被評審強調要加強舞蹈。她在這次徵選會展現苦練成果,更穿上桃猿球衣、拿起球棒,將舞蹈表演融入棒球元素,讓評審感受她的用心。

賽前就得知有簡訊投票項目,李亞璇特別在社群網站發起動員,在簡訊投票中獲得1000多票成為人氣王。成功選進的李亞璇想對粉絲們說,「希望你們有看我的表演,我盡力了,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做得到,今天,我做到了,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我」。

正職是工程師、喜歡看棒球的牙璽喬是桃猿球迷,最愛桃園球場看球的氣氛,連球星的應援曲都會跳,因為喜歡棒球所以來參加徵選會,最喜歡桃猿球星王柏融。順利當選成為啦啦隊新成員,有記者詢問是否會因而辭職,她表示,兩者都是她喜歡的工作,會努力兼顧。

就讀東吳大學4年級的陳玟伶也成功中選,她在舞蹈項目中選了熱門的日劇「月薪嬌妻」舞蹈「戀舞」,讓觀眾印象深刻,接著清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加上載歌載舞演唱藝人蔡依林「戀我癖EGO-HOLIC」炒熱現場氣氛,也讓評審稱讚她善用舞台,展現自己的魅力。

LamiGirls第4屆徵選會,一共選進4名新生,加上現有的16名成員,新球季將以20人亮相。接下來除了LamiGirls新球季的春訓外,還要準備新單曲的進度。

LamiGirls徵選會由藝人孫協志主導選秀,請來Kimiko、曹西平、林嘉綺擔任評審,考驗參賽者的跳舞與歌唱功力。副領隊浦韋青表示,LamiGirls向藝能界發展,不再只是啦啦隊;新血加入,更要讓進場的球迷可以感受全猿主場的精彩。1060225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