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自由時報】東吳跑馬燈創意無極限!這次新垣結衣也來了.../東吳大學法律系跑馬燈

  • 12/27/2016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自由時報電子報
這次東吳大學的跑馬登也緊跟日劇梗,讓人笑翻。(圖擷取自東吳法律跑馬燈系列報導臉書

這次東吳大學的跑馬登也緊跟日劇梗,讓人笑翻。(圖擷取自東吳法律跑馬燈系列報導臉書)

2016-12-27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吳大學法律系跑馬燈常緊跟時事、發揮創意,讓路過的學生會心一笑,近日超夯日劇《月薪嬌妻》甫完結,這次的跑馬登也緊跟日劇梗,讓人笑翻。

東吳法律系跑馬燈常玩時事梗、引起討論,不論是套用超夯電影《你的名字》流行梗,還是芝加哥小熊隊相隔108年後重獲MLB冠軍,都被拿來當跑馬燈的素材。

近日超夯日劇《月薪嬌妻》在上週完結篇,東吳的跑馬燈也用該日劇日語的名稱《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應景,提醒向學生要期末考,「面對期末,逃避不但可恥,而且沒用!」

網友看到後也感嘆,「而且你老婆還不是新垣結衣(劇中女主角)QQ」、「而且你沒有老婆」,還有網友笑說,「東吳大學真的沒有極限XD」、「不管妳有沒有pass,火曜日來個擁抱吧~」。

 
今年超夯日劇《月薪嬌妻》,圖為女主角新垣結衣。(圖擷取自YouTube)

今年超夯日劇《月薪嬌妻》,圖為女主角新垣結衣。(圖擷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