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12/29(四)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馬英九教授演講 「慰安婦、戰爭罪與國際法」

  • 12/26/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法學院
  • 69a33c9a6a464cae17140c6e9485e505a07b10ce.jpg

時間:1051229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一教研大樓普仁堂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注意事項:

1.辦理換證:媒體朋友請至媒體報到台更換媒體採訪證。

2.拍攝時間:場內開放媒體採訪拍攝時間為14:00至14:30,14:30由專人引導至場外專區,可觀看直播大螢幕,歡迎使用。

3.演講直播:演講進行期間,學校進行同步直播,請點選東吳大學官網www.scu.edu.tw

4.媒體作業區:普仁堂外13:00-17:30設有媒體作業區,歡迎使用。

========================================================

二戰對人類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戰爭所帶的巨大破壞,反映在戰後人類的社會生活各個方面。二戰期間不堪回首的悲劇—慰安婦,戰後70年仍在爭取她們的公道;那些犯下謀殺、虐待平民、人質或戰俘等人,均構成違反人道罪等國際刑事罪名。

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馬英九教授特訂於105年12月29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在本校外雙溪校區第一教研大樓一樓普仁堂以「慰安婦、戰爭罪與國際法」為題,舉行本學期最後一場專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