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中國時報】中市宣導交安警界張鈞甯吸睛效果棒/東吳大學畢業校友蔡秉涵

  • 12/25/2016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中時電子報
第一警分局交通組巡官蔡秉涵,有「警界張鈞甯」暱稱,宣導交安成為新嬌點。(陳淑芬翻攝)
第一警分局交通組巡官蔡秉涵,有「警界張鈞甯」暱稱,宣導交安成為新嬌點。(陳淑芬翻攝)

中市第一分局員警及志工在台中火車站宣導老人晨起運動交通安全,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有人發傳單、有人拿宣導牌。同仁常暱稱是「警界張鈞甯」的交通組巡官蔡秉涵成為亮點,民眾詢問度頗高,吸睛的明星臉宣導效果最好。

 

帥哥美女通常聚焦效果高,連警方宣導交安也不例外。台中第一警分局日前在台中火車站宣導老人晨起運動交通安全,出動大批員警及志工發傳單、持宣導牌,27歲的交通組巡官蔡秉涵,長的鵝蛋臉、清秀脫俗,成為矚目嬌點,向她諮詢的比率好高,還引來小騷動。蔡秉涵平常就被暱稱是「警界張鈞甯」,東吳大學畢業後投入警察工作1年。

 

第一分局交通組長胡淑淨提醒民眾,老年人早晨外出運動務必穿著鮮艷衣服,具有讓駕駛人提高警覺的作用;老年人在跨越路口時,應確實遵守號誌及行走行人穿越道,注意左右來車,確認安全無虞後再橫越。她並呼籲駕駛人,要注意行人路權,減速慢行,不超速、不酒駕,遵守交通規則才是回家惟一的路。

(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