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中國時報】新任台中市交通大隊長 市警局後勤科長郭士傑接任/東吳大學法研所畢業校友郭士傑

  • 10/14/2016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中國時報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長盧勇誌因個人生涯規劃申請退休,盧雖經市警局多次慰留,但盧辭意甚堅,人令在今年9月12日生效,遺缺在未找到接任人選時,由市警局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劉明彰暫代,經市警局評估操守、專業、經歷後,決定由台中市警局後勤科長郭士傑接任,人令12日由內政部頒布核定,今早市警局舉辦印信交接典禮,由市警局長陳嘉昌擔任監交人。

台中市警局長陳嘉昌說,台中市交通工作日趨重要,市長林佳龍也多次在公開場合強調,台中市治安平順穩定,交通安全工作更讓市民有感,期待郭士傑能夠帶領交通大隊,繼續稟持優質服務、精進各項書面作業的簡化、以執行成果取代表面數據、改善交通疏導、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台中市警局交大隊長郭士傑表示,全力配合台中市警局長陳嘉昌的指示,另外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將在周六晚間換軌,預期也將對周邊交通造成衝擊,目前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也配合市府交通局,進行多次的會議規劃配套措施,希望對市民的交通衝擊降到最低。

新任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長郭士傑是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56期、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畢業,80年乙等警察特考交通警察人員類科及格,具有交通專業背景,並曾擔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及彰化分局分局長、澎湖縣及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本局督察、後勤科科長等重要警職,內外勤工作歷練完整,經歷豐富。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長由台中市警局後勤科長郭士傑(右)接任。記者陳宏睿/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