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見證學生自治里程碑 10/19-10/21「第60屆學生會補選」需要你的一票!

  • 10/14/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中心

【群育中心訊】

本校「第十二屆學生自治團體三合一選舉」已於105年5月4日及5日在兩校區辦理完畢,順利選出「第28屆學生議會議員」及「各學系系學生正、副會長」,然而,第60屆學生會屬同額競選,有效票未達基本門檻而缺額,無法順利當選,依據本校學生自治法規錄代理學生會組成辦法之規定,應於新學期開始後50天內完成學生會補選。

候選人登記時間為9月23日至10月3日,有兩組候選人登記參選:

  • 【1號會長候選人】經濟系張崴;外雙溪副會長候選人哲學系張宇萱;城中副會長候選人法律系黃怡瑾。
  • 【2 號會長候選人】社工系顏齊儀;外雙溪副會長候選人社工系李勇諭;城中副會長候選人法律系魏貫宇。

政見發表會已於10月12及13日分別在兩校區舉行,投票日訂於10月19至21日。

東吳學生會在本(105)學年度邁入一甲子,是全國學生自治的領域之中,歷史最悠久,並且落實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制度最為完善的學生會,第60屆學生會需要您的支持!請同學於投票期間攜帶學生證進行投票,為學生自治寫下美好的一頁!!

一、選舉項目:

第60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二、投票時間:
105年10月19日(星期三)09:30~20:00
105年10月20日(星期四)09:30~20:00
105年10月21日(星期五)09:30~12:00

三、開票時間:
105年10月21日(星期五)12:30開票

四、選舉人資格:
東吳大學之學士班、進修學士班、碩博士班、碩士在職專班 (不包含推廣部學生及研修學生)

五、選舉地點:
【外雙溪校區】

綜合大樓大壁記前

綜合大樓四樓平台

第一教研大樓一樓空間

【城中校區】

二大前側木棧道

二大後側平台
五、注意事項:
(一)投票需攜帶學生證。
(二)兩校區學生皆可於任一校區進行投票,仍只有一次投票資格。
(三)選舉人應於規定之投票時間內至投票所投票;逾時不得進入投票所。 但已於規定時間內到達投票所尚未投票者,仍可投票。
(四)選舉人在投票時,不得有下列情形:
1.選舉人圈選後將圈選內容出示他人(亮票)者。
2.在場喧鬧或勸誘他人投票或不投票者,不服制止者。
3.攜帶武器或危險物品入場者。
4.有其他不正當行為,不服制止者。
5.以上資訊若有修正,依選委會最新公告為主。

 

詳細內容請見公報(點選連結請按下載):

https://goo.gl/PbWajD

政見發表會影片內容請上「東吳大學選舉事務委員會」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scusec10/

【文圖/105特任選舉事務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