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中國時報】還記得嗎?《百萬小學堂》智囊團長大了!/東吳大學社會系陳思瑋

  • 08/25/2016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中國時報
當年的小小神童都已長大了。(照片翻攝:百萬小學堂畢業紀念冊)
百萬小學堂較火紅的陪考生,由左至右分別是小西瓜、大力及威力。(照片翻攝:百萬小學堂官網)

還記得幾年小燕姊主持的《百萬小學堂》裡那些小小智囊團嗎?節目裡的「小學題目」,讓觀眾跟著參賽藝人一起想破頭,但這群小神童們卻都能輕鬆神救援,讓人印象深刻。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問,這些神童長大都去哪了?更好奇他們是否如大眾期盼一樣進到第一志願,引發網友熱議直呼「上大學了!?天啊,我老了...」

威力和小西瓜去年曾參加小燕姊的節目錄影。(照片翻攝:youtube)

8年前《百萬小學堂》裡那群協助大人的「智囊團陪考生」,天真喊著「選我選我」的可愛模樣,吸引觀眾的目光。如今這些小學生都已經長大嚕,其中本名廖書嫻的神童小西瓜,目前就讀延平高中,當年她冷靜答題、輕鬆獲勝的景象,讓人印象深刻。去年8月還跟和當年的夥伴「威力」(本名陳思瑋)一起上小燕姊的節目,再度破解多道難題,威力說自己就讀東吳大學,兩人還重現當年呼喊「選我選我」口號,讓網友直說「勾起回憶」啦!

小西瓜如今蛻變成氣質女高中生。(照片翻攝:百萬小學堂官網/youtube)
威力現在就讀東吳大學。(照片翻攝:百萬小學堂官網/youtube)

至於當年帥氣的丁丁(本名徐浩軒)目前就讀建中,大力(本名陳力齊)考上逢甲外文,葉子(本名李葉)則是就讀台大。

看到當年的小學生已上大學,網友崩潰了。(照片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