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華視新聞】*【影片】*東吳聘馬英九 時力批誤人子弟

  • 08/09/2016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華視

東吳大學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法學講座教授,引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和黃國昌連番砲轟,認為馬前總統會誤人子弟!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今天站出來強調馬前總統擔任教授職務是無給職,學校求才只問專業不問顏色,看中的是馬前總統在國際法的研究!對於時代力量立委對馬前總統回鍋擔任教職,反應這麼激烈,也引發外界質疑,時代力量眼裡的敵人只有馬英九,忘了現在誰在執政!


總統好要變老師好!前總統馬英九,要到東吳大學上課囉!同學們!馬說會不會累會不會打瞌睡,想去聽明星簽個名握個手可能會打架,但是有人跑出來趕人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連著兩天臉書開罵,要馬前總統宅在家不要誤人子弟,不要馬上課只要馬賽克,東吳大學校長站出來挺馬到底。


其實20年前馬英九就是東吳的兼任教授,這回可是三顧茅廬才請出馬,榮譽無給職的客座教授,相中馬英九對國際法有兩把刷子,不過徐永明質疑,東吳大學不只天空藍藍的老師藍藍的,財政部長的張盛和,經濟部長鄧振中,閣揆陳冲,都在馬政府任內當官,都在東吳當老師,攤開一看,綠營在東吳當老師也一串,包括徐永明自己,還有郭正亮羅致政謝志偉,東吳的校園有藍天有綠地,為甚麼偏偏一聽到馬英九驚天動地。


是不是誰都能當教授就是不能馬英九,再回頭看看2008年的政大教授莊國榮,當時連續砲轟馬英九,被政大以行為不檢有損師道,不再續聘,馬總統還幫忙拜託政大手下留情保住位子,馬英九真的離開了總統府嗎?如果一碰到馬英九時代力量才會拉高音量,明明已經過了520,可還記得現任總統貴姓大名。

新聞連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608/201608081783674.html#.V6lqTtJ95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