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存」希望˙致未來- APP撲滿「袋」著走 扭轉未來、交換禮物、李耀生雕塑展 東吳畢業典禮藏驚喜

  • 06/16/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秘書室訊】

六月蟬鳴,鳳凰花開,期待展翅,對於未來,我們準備好了,因而舉杯;致我們的未來!本校將於105年6月18日(星期六)至19日(星期日),一連兩天在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3樓傳賢堂,依學院分別舉辦6場104學年度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中,本校邀請富蘭克林創辦人劉吉人(東吳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中研院統計所資深研究員何淮中(東吳大學數學系63級校友、第4屆傑出校友)以及理律法律事務所所長陳長文一同歡送畢業生,此外,兆赫電子董事長黃啟瑞(會計系65級校友)更準備了4,000份由旗下瘋狂賣客所開發的新產品「APP電子小豬撲滿」贈送給所有今年的畢業生,將在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時同步送上祝福!

特別的是,社會資源處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於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二樓辦理系列活動,為畢業生獻上祝福,也替畢業生設計訂製好看及實用的帆布袋,代表學校對畢業生最大的祝福,希望能讓畢業生把美好「袋」走,把東吳種在心裡!另外,舉辦活動精采萬分,除了有【扭轉未來】-只要以活動主視覺拍照上傳「校友資拓中心」粉絲專頁,並打卡按讚,完成FB活動後即可進行扭蛋一次。扭蛋內含扭蛋小公仔、各式校園紀念品及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等。另外,可曾想過一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或曾期許一年後的自己應該是怎樣?【To The Future】-用一張明信片和一年後的自己說聲:Hi!當然,每個人對東吳大學的記憶都不相同,承載時光變遷的雙溪、充滿無限可能的城中,畢業生也可以【交換禮物】,以600元和母校交換一份超值禮物,投資東吳,投資自己!Making our history !!

此外,美育中心開啟師生另一種認識世界的新視角,望星廣場上特別展出「致‧未來」藝術家李耀生的雕塑展,個展以「物體之形系列」、「一種樹的森林系列」兩種概念作品,作為藝術家這幾年來自況的反省與發想,另期能對畢業生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同時,今年畢業典禮線上同步轉播,讓無法到場觀禮的學生與家長們能在網路上一同觀賞,歡送畢業生!

轉播網址:http://www.scu.edu.tw/publish/gr/104/

【東吳大學104學年度畢業典禮流程】

6/18(六)

6/19(日)

第一場    人文社會學院

第五場   法學院

09:00-10:00

09:00-10:00

第二場    理學院

第六場   外國語文學院

11:10-12:10

11:10-12:20

第三場   商學院(一)

經濟系、企管系、財精系、EMBA

 

14:00-15:10

 

第四場   商學院(二)會計系、國貿系、資管系、進學班

 

16:00-17:10

 

 

●藝術家李耀生小檔案:

李耀生1966年出生於雲林水林鄉,2002年畢業於國立台南藝術學院造形藝術研究所(MFA)。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兼任講師、藝術與設計學系客座講師、國立花蓮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客座講師、國立嘉義大學美術系兼任講師。匈牙利第九屆國際藝術創作營、嘉義鐵道藝術村、蕭壠文化藝術園區做過駐村藝術家,有過多次個展與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