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通識中心聯手廣達電腦 「永續社會 世界共融」學習成果展9月登場

  • 08/18/2023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通識教育中心
  • 2023廣達大師講座bannerNEW0717_網頁版-02.jpg

【通識教育中心訊】

為呈現本校學生於大師演講的啟發下,在人文涵養、思考判斷、美感覺知、社會關懷以及行動實踐等方面的多元表現,本校通識教育中心特別規劃112年9月4日至9月22日於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一樓,舉辦「永續社會 世界共融」廣達講座學習成果展。

本校自102年2月起榮獲知名企業家林百里董事長熱心贊助,通識教育中心特依指示規劃開設「當代精英的責任與關懷」廣達大師通識講座課程。另外,因應跨領域探索及學習需求,於109學年度起新開設「文藝新視界」廣達跨領域通識講座課程,期在本校百年立學之根基上,增加通識教育廣度並充實內涵,以達全人教育之理想。前述兩講座課程均聚焦於培養學生對不同領域觀察思考的能力,進而關懷社會、付諸行動,自開設以來每學期皆逾百位修讀,深獲學子好評。

本次展覽主題為「永續社會 世界共融」,透過回顧當代精英所分享之各週講題,期許本校師生從關心自身的社會環境出發,思考不同議題下該如何永續經營並與世界接軌。擇優靜態展出修課學生受到講座課程啟發,主動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懷及解析的過程,透過探索、反思、發揮創意研擬出一套社會問題對策之學習歷程紀錄單,展現學習成果,竭誠歡迎校內外人士蒞臨指導。

【文圖/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