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中時電子報】東吳大學EMBA 首發NFT數位畢業證書|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數位貨幣與金融研究中心

  • 06/06/2023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中時電子報
 
 
(東吳大學第15屆EMBA頒發NFT 3D數位畢業證書,代表動物為大象,並有SU(Soochow University)意象。圖/東吳大學提供)
 (東吳大學第15屆EMBA頒發NFT 3D數位畢業證書,代表動物為大象,並有SU(Soochow University)意象。圖/東吳大學提供)

大學開設的EMBA班培育高階經營管理人才,東吳大學EMBA碩士班引領數位潮流,課程學習諸多數位轉型創新知識,今年畢業典禮首度頒發「NFT數位畢業證書」,每位第15屆畢業生獲得獨一無二的「NFT數位白金卡」,開創大學校園新象。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主任劉宗哲表示,未來EMBA發行數位畢業證書的主軸會是每一屆都有一隻吉祥動物,此屆由第15屆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集體發想,核心圖案是一隻可愛大象,是第15屆精神象徵,代表欣欣向榮、勇往直前、與重量級的學習旅程。

東吳大學商學院院長阮金祥期盼,未來NFT型式數位畢業證書發行可以拓展到商學院其他系所。

東吳大學首發的「NFT數位畢業證書」,由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與數位貨幣與金融研究中心合作。負責發行的思偉達暨Jcard執行長鄧萬偉指出,3D化的證書不但可永久保留,在數位展間「我們這一班」還有大家共同的學習紀錄,除了可以折扣購買Jcard平台上優質宏碁系列商品,未來並可與個人碳權結合,且可以程式化加入更多元的社群互動機制。

東吳大學數位貨幣與金融研究中心執行長歐素華則指出,使用NFT技術發行,「代表我們向當代數位藝術創作的學習之旅」,希望藉由「NFT數位白金卡」發行,能與高度使用移動性電子裝置的年輕世代對話溝通,開啟更多創新合作可能性,應用可用來購買、兌換永續產品,或投資年輕世代創作。更多的「數位賦能」是對這張數位白金卡的期許,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創新服務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