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教師教學發展組】轉知: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2023 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與!

  • 03/23/2023
  • |
  • 學術公告
  • |
  • 資料提供:教師教學發展組
活動海報 一、活動介紹:為提升大學教師在永續發展領域之教學品質、增進學生對永續發展的學習成效,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籌辦「2023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期盼藉由競賽的交流,鼓勵大專院教師將SDGs融入課程內容中,並涵蓋專業知識傳授、產學合作計畫以及社會服務學習為內涵的教學安排,從不同面向切入,傳遞給學生永續知識與能力、縮短學用落差與接軌生活,讓學生因此對永續發展目標有更多的了解。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單位
 ◆ 主辦單位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
 ◆ 執行單位:台灣企業永續學院(TACS)

(二)活動對象
 ◆ 110-111學年於各大專院校開設課程之專任、兼任教師。
 ◆ 報名單位不限個人或團體隊伍,一組人數以1-5人為限,歡迎各界老師共同參與。

(三)活動報名
 ◆ 即日起至112年4月19日(三)23:59止,線上報名繳件
 ◆ 進入活動網頁後,下拉點選「我要報名」,即可下載參賽相關表單與報名

(四)獎勵辦法
1、初賽:預計選出20位優秀教師入圍決賽。入圍決賽之教師須全程參與,繳交所完成之成果並參與競賽活動,否則將取消獎勵資格。入選初審之教師將撥發新台幣5,000元之獎金,俾補助參賽之相關費用。
2、決賽:
 ◆ 第一名(1名):獎座每件乙個、獎狀每人乙紙、獎金新台幣 100,000 元整
 ◆ 第二名(2名):獎座每件乙個、獎狀每人乙紙、獎金新台幣 50,000 元整
 ◆ 第三名(3名):獎座每件乙個、獎狀每人乙紙、獎金新台幣 30,000 元整
 ◆ 優勝獎(5名):獎狀每人乙紙、獎金新台幣 20,000 元整

(五)聯絡資訊:台灣企業永續學院 林小姐、張小姐
 ◆ 電話:(02)2769-8968 #814、815
 ◆ 傳真:(02)2528-6058
 ◆ 信箱:lorielin@taise.org.tw/lily@tais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