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跨域共好 襟懷世界──廣達大師講座學習成果展

  • 03/15/2023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通識教育中心

【通識教育中心訊】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主辦「廣達大師講座學習成果展」於112年2月13日至2月17日,在城中校區游藝廣場熱烈開展!本次展覽主題為「跨域共好、襟懷世界」,展出學生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懷與解析過程,並研擬出一套針對社會問題的對策。

為感謝師長們對課程的用心教學,通識教育中心特地於112年2月14日邀請講座師長蒞臨展覽活動,再次締造講師們齊聚的盛事,彼此交流時事心得,分享教學上的收穫與成就。潘維大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師長們對通識講座課程的支持,使學生們獲益良多;謝孟雄、黃光國、李克明、李家維、陳國恩、楊志良等講座教師的精采講授,亦開展了學生視野,提升自我思考與人文價值,進而關懷整個國際社會。

「跨域共好」為通識教育中心開設講座課程的理念,亦是近年開設課程的主要目標。藉由當代傑出講師的分享,可帶領同學們探究全新視界;而學生們對於課程的總結性心得,也能令沒有修課的同學一窺講師們的精采授課內容。

廣達大師講座課程開設於每學期,並輪流於外雙溪校區及城中校區授課。課程每週都會安排一位知名講師,以專題演講之方式,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價值與生命意義,提升對社會不同層面的關懷能力,藉此豐富自我,建立具人文涵養的世界觀。非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修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