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正氣永流傳 建校123年校慶3/18隆重登場

  • 03/10/2023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軍訓室,校慶籌備工作小組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李晨新報導】

東吳大學建校123年校慶典禮暨運動大會,將於112年3月18日在外雙溪校區盛大舉行。本次校慶群育暨美育中心舉辦「綠聚人市集」號召社團擺台,提供美食、音樂表演及永續主題活動,邀請大家響應環保,而「星光音樂會」則邀請閻奕格、吳汶芳、HowZ等多位人氣歌手獻唱,卡司陣容堅強。眾多活動期待吸引更多學生、校友回母校,也呼應本次的校慶主題「正氣永流傳」精神,讓東吳人團圓,齊聚母校慶生。

此次校慶將由校友總會舉辦的「燃脂吧!東吳」線上路跑健身活動揭開序幕,展開後續一系列感恩特展、音樂會等精采活動,且今年適逢端木愷故校長120歲冥誕,感念端木校長對本校無私奉獻的精神,特別安排「懷念端木愷校長暨校友感恩典禮」,追憶哲人典型。而眾所期待的創意繞場、全能挑戰賽和熱血籃球、排球明星賽也將在校慶當日熱血登場,歡迎大家至場邊替各位運動員們吶喊加油!

同樣不容錯過的還有學生宿舍舉辦的「何處歸宿?『攝』在此處」活動,提供套圈圈、劍玉等懷舊遊戲,以及拍立得讓來賓與懷舊背景合影,歡迎住宿生和校友們邀請三五好友至學生宿舍回憶在學時的美好時光。而懷恩數位校史館、圖書館及安素堂也開放參觀,歡迎大家進行巡禮。另外,在日文系吳美嬅老師的帶領下,日本茶道社將日本賞櫻茶宴直接復刻到校內,春暖花開之時,葉縫間灑落的陽光,搭配優美的茶道表演,為校慶活動增添了詩意,也成為東吳校慶傳統美麗的一幕。

建校已逾百年的東吳大學,培養出無數優秀人才,傑出校友遍地開花,而他們的努力和精神更是值得年輕學子們學習。本校建校123年校慶暨運動大會,為凝聚廣大校友,同時感恩曾為東吳付出心力的師長及朋友們,舉辦一系列活動,精彩可期,邀請大家呼朋引伴共襄盛舉,歡慶母校123歲生日!

【文/英文四李晨新、軍訓室 圖/校慶籌備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