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新生代人氣歌手到東吳!校慶綠聚人市集暨星光音樂會

  • 03/10/2023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群育暨美育中心訊】

為歡慶東吳建校123年校慶,群育暨美育中心結合SGDs永續教育目標,於112年3月18日(星期六)舉辦「綠聚人市集暨星光音樂會」活動,透過社團擺台、歌手表演等節目安排,期待打造熱鬧非凡的校慶盛典。

本次「綠聚人市集」廣邀全校師生與社團共同設置25個攤位,展現東吳人的創意與社團特色,攤位內容豐富而多元,包含手作點心、各類調製飲品、地區特色美食、販售衣帽飾品及生活小物;桌遊、塔羅牌、面相命理、中醫推拿等有趣的互動型攤位;以及日本歌牌、崑曲等文化體驗。另安排街頭藝人限時免費發送造型氣球…等等,滿足吃喝玩樂等多項需求。

最讓學生引頸期盼的「星光音樂會」的歌手卡司,本次特別邀請李浩瑋、HowZ、閻奕格、吳汶芳、PONY51BE、小人等6名新生代人氣歌手蒞臨演出,流行、饒舌等多樣化音樂曲風,相信一定能High翻全場、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更多精彩的活動內容,歡迎至群育暨美育中心單位網站(123校慶-綠聚人市集活動專區)瀏覽相關資訊,網站連結https://web-ch.scu.edu.tw/extracur/web_page/13678

【文圖/廖翊君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