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影/全國首創單一學院1200萬高額獎學金! 東吳人社院遇見你的未來

  • 03/03/2023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人文社會學院
  • 富蘭克林1200萬人才培育獎學金海報.jpg
  • 直式DM.jpg

【人文社會學院訊】

Meet the Future. Your Future.

遇見你的未來  就在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為獎勵優秀學子,本校人文社會學院政治學系傑出校友劉吉人學長(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熱心捐贈本校「人文社會學院富蘭克林全程人才培育獎學金」1200萬元,首創國內捐贈單一學院最高金額。

此筆獎學金作為今(112)年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就讀東吳人社院各學系學士班大一新生且成績優秀者。其中,提供中國文學系前30名、歷史學系前10名、哲學系前10名、政治學系前20名、社會學系前20名、社會工作學系前20名、以及音樂學系前10名。以上總計獎勵名額120名、每名10萬元。不僅如此,領取本獎學金者,可同時得兼領本校其他與招生獎勵同性質之獎學金。

人文社會學院涵蓋學系眾多、畢業校友人才濟濟,面對快速多元的社會變遷與全球化的挑戰,任何單一學科訓練或專業技能,明顯已無法應付複雜的變局。為因應未來的挑戰,傳統偏向的人文學科也必須有所改變,我們相信未來教育必須以人文為基礎,用人文素養結合專業或數位科技的輔助與實作,始能培養出迎向未來多元社會挑戰與需求的跨領域及多元整合能力的創新人才。未來除了高額的獎學金,本學院將秉持「人文再造、社會永續」的目標,持續奮力提升教學與研究水準,拓展國際視野,培育學子跨領域學習的能力,歡迎與我們一同並肩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