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Cheers雜誌》必須念東吳的理由曝光 學長姐最推這十項|東吳大學

  • 02/21/2023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Cheers雜誌

 

1.總統、副總統任教 教師陣容創紀錄

東吳大學認真辦學,教授陣容堅強,擁有超過五十位的講座教授,甚至有多位現任及前任政務官擔任老師,包含一位總統、一位副總統、六位院長、十六位部長。

2. 企業最愛「東吳畢業生」名列前茅

根據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東吳【法政類】排行蟬聯六年私校第一,全國前四名。【商管類】於2020年以及2021年榮獲私校第一,全國第四名。

3.商學院歷史悠久 全球知名

商學院連續獲AACSB國際認證,名列全球前5%頂尖商學院,同時榮獲教育部雙語學習「重點培育學院」,是北部私校商學院唯一入選。

4. 培養與時俱進跨領域人才 畢業證書標註實務型第二專長

單一專業將無法應付未來就業市場,東吳推出第二專長課程,除了原本就讀科系專長外,學生多具備其它專業,畢業證書標註學生完成的跨領課程名稱,例如:網紅經濟與社群行銷、跨域創新創業、不動產登記實務能力等,有助於學生求職。

5. 全國首創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因應大數據時代,東吳大學領先全國培養數據科學家,於2015年獨步創設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6.「東吳幫」人脈豐沛 學長姐獎學金四年免學費

東吳人擁有超強向心力,身為全台第一所私立大學,學長姐已經成為各界的中流砥柱,商界、法界、學界東吳人均領導群倫,如政治系在立法有東吳幫,日文系、會計系、法律系都很有號召力。富蘭克林基金創辦人劉吉人校友,回饋母校的捐款已超過億元,提供學弟妹獎學金,可享四年免學費。東吳獎學金申請管道豐富,校內外有數百項之多。

7. 名列大學必完成清單 鐵馬環島超熱血

為了使新生很快融入大學生活,東吳大學設計第1哩到第3哩的活動,其中第3哩鐵馬環島,經歷十天的風吹日曬雨淋,同學必須互相幫助,建立深厚革命情感,是有笑有淚的回憶,鐵馬環島被喻為是大學四年必參加的活動之一。而東吳國際超馬也是東吳的一大盛事,各國頂尖好手在每年12月,在東吳的彩虹跑道奮戰24小時,那些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讓參與的學生都超動容、永遠難忘。

8. 跨域創新超前部署 數位金融、資安、元宇宙各領風潮

超前部置,面對智慧科技與數位創新浪潮,東吳大學成立數位貨幣與金融研究中心、資安卓越中心、元宇宙創新應用中心、全台唯一的資訊安全法律碩士專班、以及科技、人文關懷兼顧的圖靈人本智能科技研究中心等,聯結台灣、美國、英國、以色列、新加坡、愛沙尼亞、乃至中東歐,掌握趨勢尖端。

9. 姊妹校遍布全球 海外交流拓展視野

東吳在海外擁有超過300所姊妹校,提供同學海外研修及豐富的交流機會。

10. 育成創業 新秀最佳實習創業基地

東吳設有實踐家創創基地,不時邀請各領域專家分享寶貴經驗,以孕育創意、強調創新、營造創業氛圍為主軸,扶植學生創新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