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前進大學第一哩 東吳理學院學系Open House 歡迎你

  • 02/20/2023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理學院

理學院訊】

本校理學院數學系、物理系、化學系、微生物系、心理系等各學系精心規劃5場次的「東吳理學院和你想的不一樣—學系Open House活動」於111年2月10日在外雙溪校區舉辦。藉由專業特色課程體驗,使高中職學生瞭解本院各學系之發展特色及其專業課程。本活動受到廣大迴響,參與相當踴躍,計有員林高中、育達高中、苑裡高中、育成高中、明德高中、復興高中、新竹女中、新店高中、羅東高中、瑞芳高工、惇敘工商等共計110位高中職生參加。

活動當日由各學系同學在校內公車招呼站及崗哨亭舉牌熱情歡迎學員揭開序幕,並帶領校園參觀。接著學員依其志願至各學系進行課程體驗。本次各學系活動主題為:「數學系:聚沙成塔的雲端數據—數據從無到有教具操作與演練」、「物理系:物理演示—瓦斯、氣爆與物理」、「化學系:出神入化—水中化現的神奇藍色晶靈」、「微生物系:『微』物奇觀—生活中的微生物介紹暨簡易微生物技術操作及觀察」、「心理系:心理大探索--認識心理學系及心理學體驗活動」。期間各學系同時展示教學及研究成果,介紹學校及各學系的特色亮點與教學環境。

學員對各項生動有趣的專業課程反應熱烈,也對本校秀麗的校園、多元豐富的學習資源、優質的辦學口碑及專業師資與設備留下深刻的回憶,滿載而歸。

【文圖/理學院卓志銘技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