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青春的印記—「認識東吳營」帶領高中生航向未來

  • 02/16/2023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招生組

【招生組訊】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由教務處招生組主辦的「認識東吳營」,睽違兩年後於今(112)年2月7日及8日以實體活動方式於外雙溪校區舉行。活動分為「生活引航日」及「學群導航日」,由詹乾隆副校長致歡迎詞為活動揭開序幕。共計148人次的高中生自全台各地前來參與,在熱情活潑的學長姐帶領下,一窺豐富精采的大學生活,並深入瞭解本校各學院系。

「生活引航日」為大學學長姐,透過活力四射的舞蹈及精心包裝的戲劇表演,引發高中生們對於未來大學生的期待;午餐時間由學長姐分享自身經驗,介紹東吳大學的學習資源、社團生活以及特色設施等;另外,校園導覽及大地闖關活動,則是透過遊戲方式,帶領大家更加認識東吳悠久的歷史、資源及文化。

「學群導航日」則邀請到各學系的師長或校友,以課程模式介紹各系所特色及教學內容。高中生可自行選擇有興趣的科系深入理解、研究,自由選課、全日跑堂的形式更能提前體驗大學的自主學習模式。當日另設有集章活動,鼓勵學員們主動踏遍校園各角落,欣賞外雙溪畔青山綠水的美景。

「在未來的學習裡,有我們陪你一起前進!」學長姐展現親切及專業的態度陪伴高中生一起尋找通往未來的途徑。「認識東吳營」最大的魅力在於,營期的結束不僅代表一段旅程的終點,更是記載一群準大學新鮮人嶄新生活的里程碑。

【文/中文三陳羽君 圖/招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