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睽違兩年重歸實體! 東吳師生共「餐」校園事務

  • 11/18/2022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林耿瑩報導】

「校長餐敘」旨在邀請各班級及學生自治團體代表,與校內師長一同用餐,並促進師生雙向意見交流及溝通,為東吳創校以來持續保有的傳統。本校111年11月14日於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舉行城中場校長餐敘,潘維大校長、趙維良副校長、董保城副校長、林三欽學務長、詹乾隆教務長、賈凱傑主任秘書、圖書館李宗禾館長、電算中心鄭為民主任、法學院鄭冠宇院長、商學院阮金祥院長、國際處王煦棋學術交流長、姚淑文社會資源長、總務處事務組林振和組長等師長均出席,與各學生代表交流校務意見。因疫情影響,餐敘停辦兩年後再度實體舉行,有別於以往,本次餐敘首次開放線上表單,可以預先提問方式增進雙向溝通效率。

潘校長表示,少子化成為國內各大學面臨的重大挑戰,即使學校營運面臨嚴峻壓力,對學生之獎勵補助必不會減少,希望學子們珍惜已提供之福利及學習環境,學校亦會盡己責任,致力滿足學生需求,提升本校競爭力。林三欽學務長則提及,為解決宿舍床位不足問題,學校不斷地努力向外拓展資源,未來會啟用校外全新學舍,屆時將開放師生參觀。此外,本校在潘校長帶領下,積極推動發展永續校園,並榮獲本年度「教育部友善校園之卓越學校」肯定,為使全校師生對此有更多認識,學務處已著手規劃相關的有趣活動,敬請各位期待!

學生代表們亦針對學校事務提出建議,例如本校電子化校園系統去IE化可能性、Moodle數位學習平台維護措施、授課教師學習平台使用的統一、獎學金申請規則統整說明、外雙溪哲生樓無障礙坡道設置、城中校區地下閱覽室設備階段性更新、專業科目學分變動及後續規劃說明以及實施電子化之教師課堂反映問卷可能性,期望藉由雙邊意見交流,共同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本日各處室師長皆針對學生提問做出回應,會後相關單位將再針對問題,以書面方式做更詳盡說明,並公告於軍訓室網頁。

【文圖/法律三林耿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