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教師教學發展組】教學資源中心於111年10月12日辦理「如何撰寫吸引人的教學實踐計畫書」線上講座,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與!

  • 09/26/2022
  • |
  • 學術公告
  • |
  • 資料提供:教師教學發展組
活動海報 親愛的師長,您好: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書撰寫方式,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老師心中最困惑的部分。計畫書的內容應該著重在教學內容的著墨,還是研究結果的呈現?該寫的架構都有寫,但好像不受審查委員的青睞?到底應該怎麼寫才吸睛呢?

為了解決老師們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疑問,教學資源中心特別邀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葉惠菁教授,以審查委員的角度,帶領大家一窺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寫作要領!

【活動資訊】
◆ 時間:111年10月12日(三)9:30-12:00
◆ 地點:MS Teams 線上會議室(連結將於會前通知提供)
◆ 講者: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葉惠菁教授
◆ 報名:即日起至10月10日(一)23:55止,線上報名


【聯絡資訊】
教學資源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 江育綺助理
◆ 電話:(02)2881-9471,分機5815
◆ 信箱:yuchi1073@gm.scu.edu.tw

※ 活動相關事宜同步公告於「教師教學發展組網頁」
※ 歡迎所有對於「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有興趣之本校教師及相關人員加入「東吳大學 翻轉&教學實踐計畫社群LINE群組,一同加入討論互動,亦可加入臉書「東吳_教學實踐研究社群」社團我們將不定期更新計畫相關公告及活動資訊!
註:加入社團需提供「姓名」及「人事代碼」,前述資料僅供入社身分核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