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日語輕鬆學!磨課師 (MOOCs)「從日本文化學習最道地的日語會話」開課

  • 09/06/2022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教學科技推廣組

【教學科技推廣組訊】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師生對於遠距上課的需求大幅增加,本校教學科技推廣組為持續提供優質線上課程,歷時近一年製作的磨課師(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簡稱MOOCs)新課程「從日本文化學習最道地的日語會話」,由日本語文學系李宗禾副教授主講,即將於111年9月30日進行開課!

課程特色為打破教室空間的時空限制,學員可自行決定上課學習的進度,而每週課程主題均由數個小短片組合而成。每週由日文系李副教授與一位具有專業日本文化背景之來賓以輕鬆對談方式進行,利用互動對談深入淺出介紹日本傳統文化,並搭配2位日籍老師呈現專業口說示範與相關日語專有名詞進行解析,內容多元豐富。

課程主要分為六個主題,每個主題裡的小單元皆由5至15分鐘的影片所組成,為快速確認是否瞭解上課內容,也設計了有趣的隨堂測驗,以幫助學習者完成課後複習,讓線上學習更為深入有效。

課程不限修課對象且全程免費,即日起採用線上註冊報名,詳情可至TaiwanLife全民學習平台搜尋「從日本文化學習最道地的日語會話」或點選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VjRO0,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文圖/陳語婕行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