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德育中心】111學年度起就學貸款申請更便捷,省時好方便

  • 08/02/2022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德育中心
同學好:
111學年度起 就學貸款申請有了新變革,全面簡化貸款申請作業,後續申請貸款時,只要選擇同意學校傳輸繳費單資料給銀行,同學就可以不用自己下載繳費單然後再自行上傳給銀行了。且藉由學校傳輸資料後,銀行能更快速審核同學身分,預定線上續貸核貸時間可縮短為1小時之內完成。

其他應注意事項如下
1.本學期就學貸款申請網址已改成:[新校務行政資訊系統] https://api.sys.scu.edu.tw/academic/ ,申貸同學一律須完成「學校網頁申請=>銀行網頁申請(對保)=>撥款通知書電子檔上傳學校網頁」作業。貸款後之學雜費餘額,請於註冊截止日前繳清,始完成註冊。(需重新列印繳費單)
2.本學年度起新生第一次申請貸款可採新戶線上簽約或親臨分行兩種方式。請先至【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網頁填寫申請書,可直接於線上簽約取得收執聯或預約對保分行後至指定分行對保。若符合新戶線上簽約或舊戶線上續貸資格,無需至分行對保者,還可免收對保手續費100元。
3.新生若有申請學校宿舍,不能加貸校外住宿費72000元,如需貸款住宿費用,請於8/19宿舍公告後,確認住宿費用,再到學校系統重新申請貸款;若銀行已核貸之前之貸款金額,請先打電話到銀行客服,請銀行取消貸款,再重新申請一次。(貸款金額一律以同學所上傳學校之撥款通知書金額為準)
4.11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作業須知,公告在德育中心網頁,欲辦理就學貸款同學請務必事先詳閱。
5.本通知相關說明與連結同時公告於德育中心網頁--獎助學金及就學補助。
https://web-ch.scu.edu.tw/life/web_page/2469


特別注意:
1.不論臨櫃申貸或線上申貸,均務必回傳「就學貸款申請暨撥款通知書」至德育中心,學校審核完才算完成申貸手續(很重要)。
2.欲同時辦理"就學優待減免"者,須先辦妥減免,再辦理就學貸款,貸款金額才會正確。若事後辦理減免,須取消前一次貸款,重新依流程申請。
3.進學班與碩專班之繳費單預收金額與欲貸款金額不符者,請先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辦理學雜費預收金額異動,更新繳費單,以申貸正確金額。

祝福各位同學新學期貸款更便捷,省時好方便~

學生事務處 德育中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