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110學年度外語學院「應屆畢業生外語菁英選拔」結果出爐

  • 07/11/2022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外國語文學院

【外國語文學院訊】

外國語文學院為選拔優秀學生,鼓勵發展全方位能力,自107學年度經院務會議決議通過辦理「應屆畢業生外語菁英選拔」,本(110)學年度第四屆「應屆畢業生外語菁英選拔」結果出爐,恭喜10位學生獲選為榮譽會員,分別是(依系級學號):英文系張馨予、英文系胡芷瑜、英文系王婕馨、英文系張孟昀、英文系葉維佳、日文系王彥亭、日文系周昀霆、日文系王孟涵、日文系楊雅筑以及德文系張競瑜。

本院應屆畢業生外語菁英選拔活動,自111年3月下旬至6月上旬受理申請,由外國語文學院王世和院長、英文學系蔡佳瑾主任、日本語文學系羅濟立主任、德國文化學系陳姿君主任及語言教學中心劉凱莉主任共同組成評選小組進行審查,以學生在學期間「學業力」、「外語核心能力」、「國際力」、「跨域力」與「總和力」等五項具體指標表現進行評比,審查通過之畢業生即成為「外語菁英榮譽會員」,除可獲頒雙語版本之外語菁英榮譽會員證書外,其名單也將永久列於外國語文學院網頁及公佈欄。

本(第四)屆外語菁英頒獎典禮原訂於111年6月上旬舉辦,惟因新冠肺炎疫情因素不克辦理,因此,採個別約期之方式頒獎。外國語文學院王世和院長特於每位同學前來受獎時予以勉勵,王院長說:「本院外語菁英是多元能力的總和型選拔,也是在提醒外語學院的學生們,在大學期間及早進行跨領域的學習、探索世界,並積極參與校內外的多元活動,是課業之外非常重要的一環,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你會發現自己做了很正確的決定!而這一步也將決定了你和他人不同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影響你的一生。」

【文圖/外國語文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