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註冊課務組】轉知:中山大學舉辦【初試啼聲:新秀博士研究論壇暨國際學者工作坊】

  • 06/24/2022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註冊課務組
一、本校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暨策略性人力資本研究團隊,謹訂於今(111)年7月8日(星期五)舉辦「初試啼聲:新秀博士研究論壇暨國際學者工作坊」,活動全面線上進行,歡迎報名。
二、活動時間:2022/7/8(五) 9:00-16:30 (線上進行)
三、本活動共分為兩部分:
(一)國際學者工作坊(上午):邀請組織/人力資源領域的國際研究者,前來分享研究方法新趨勢、期刊投稿分享、以及國際學術社群的交流。
(二)新秀博士研究論壇(下午):本論壇擬邀請(1) 已取得博士候選人即將畢業的博士生,或 (2) 畢業一年內仍求職中的管理領域博士,帶著自己最好的研究 (可以是論文或paper)來發表,我們將邀請領域內資深且績優的老師來做建設性的評論。參與博士生的領域分為:1. 一般管理 (策略國企/科技管理/家族企業等) 2. 組織行為或人力資源 (含工商心理學等)。兩個領域各徵求4-6位發表人。
(三)活動資訊,請詳見
https://hrm.nsysu.edu.tw/p/404-1235-283215.php?Lang=zh-tw 與附件DM 。
四、本次論壇活動也開放管理領域的系所主管/跟博士生參與,媒合更多系所主管可以看到潛在人選的機會。
五、報名資訊:
(一)一般參與者:請於7月5日前至線上系統(https://reurl.cc/n1rd6v ) 報名。
(二)投稿新秀博士論壇:請於6月20日前至線上系統(https://reurl.cc/6Z73Ak ) (1) 報名,(2) 選擇研究領域,(3) 完成報名後,提交個人簡歷、5-10頁長篇摘要 (中英文不拘,供主辦單位審核),摘要應包含研究目的、研究方法、(預期)研究結果與討論。經由主辦單位審查後,於6月24日通知是否錄取。
六、聯絡人:孫國瑋(d996050003@student.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