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群育暨美育中心】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辦理「111年度好農開麥拉短影音徵件」活動

  • 06/21/2022
  • |
  • 學生公告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鼓勵青年學子以多元方式學習農業知識,特舉辦「好農開麥拉」短影音徵件競賽活動。邀請對影像創作及內容行銷有興趣的創意人才,靈活運用農業知識入口網站內豐富多元的資料,把生硬的知識文字,化為生動的影像內容,讓農業也可以變得有趣。

ㄧ、徵件內容:
以農業知識入口網(https://kmweb.coa.gov.tw/)內的151 個主題館,挑選一個主題館為主題拍攝影片,每部影片需至少涵蓋該主題館的 2 個知識點,亦可融合其他農業主題內容輔以呈現,以創意、生動、讓人在短短 3 分鐘內就學到一課的方式吸引民眾對農業有更多認識。

二、影片類型:
風格不限,可用動畫、會本、懶人包等方式進行呈現。

三、參賽資格:
不限國籍均可報名,得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一組至多4人。

四、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11年7月5日止。

五、報名方式:
至活動網頁下載簡章與報名相關附表>將參賽影片上傳至雲端及Youtube>登入農業知識入口網會員進行報名並上傳文件

六、活動相關時程:
111年7月7日至7月27日網路人氣票選
111年8月下旬公布得獎名單

*詳細徵件內容及報名相關事宜,請參閱活動簡章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