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群育暨美育中心】轉知:財團法人綠色公益基金會辦理「聯合國氣候峰會競賽」活動

  • 06/14/2022
  • |
  • 學生公告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綠色公益基金會以促進地球永續發展為目標,基金會除了持續打造環境綠化的森林復育行動、推動低碳飲食的蔬食A計畫及推廣自然生態保育等事務外,更期望能結合大眾與企業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並將觸角往下扎根到青年,來共同推動永續價值。青年人是未來的希望,冀望透過此競賽活動,以深入影響青年世代對環境議題的關心與重視及激發青年創新思維,更透過結合企業合作及專業人士的能量,帶領台灣青年躍上國際舞台,擴展其視野。

一、活動對象:對自然環境永續議題有熱忱與想法的大專生(包括大學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參加者應具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至少能流利地進行日常生活交談)。

二、遴選方式: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後,邀請專家學者組成審查小組進行審查。

三、報名方式:
(一)於報名網址填妥報名表單資料,並可提供加分項目「自我介紹影片」,影片內容請透過一到三分鐘影片進行簡單自我介紹及綠色永續創新解決方案,須以英語拍攝。
(二)報名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11年7月10日24:00截止。
(三)報名方式:申請人應於報名截止前完成填寫線上報名資料,執行單位預計在7月底公告入選名單。
(四)報名網址:http://cop.ipuregreen.org

四、相關時程:
(一)徵選截止日:111年7月10日
(二)培訓營:111年8月15日至8月19日
(三)綠色永續創新交流會:111年9月12日至111年10月31日
(四)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111年11月7日至11月18日

*詳細資訊請參閱活動簡章